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活泼的第十个月



本月发育特征

  


坐着时,宝宝能把自己拉起来。(这个没问题,自己可以拉自己站在电视前看电视..气死我也!)

  扶着家具,他可以行走。(曾经看过她走几步,但是她还没有信心..加油megan!!)

  可独自站立,也许几分钟。(还不能, 加油megan!!)

  可用杯子喝水。(可以,但是整条衣服都湿了)

  可挥手再见。(8, 9个月开始就挥了)

  明白“不”是什么意思。(非常明白, 但是遵守是另一个问题)

  能喊爸爸、妈妈。(只会叫爸爸)

  能通过手势和语音表达自己的意愿,不只是哭。(可以, 用手指地上告诉我她的东西掉了)

  能把球滚向你。(可以, 明白我要她把球滚给我)

  音虽无语意,但都运用会话的声调。(是的,我还不明白她说什么)

十个月的宝宝很好动,或许会在发现台阶后,学习如何爬台阶 (会,可以上楼梯,但是要大人牵她的双手.

宝宝会记住事情。当你重新播放在酒会上的一支歌曲,会触发他的记忆力,虽然他不会向你表达他已记起这首歌,但他脸上兴奋的表情和微笑已说明一切。(是的,尤其是ceebebies 的主题曲)

当宝宝能抓取小的物体放进嘴里时,就是给他吃“小食品”的时候了。比如小吃、饼干、烤麦片、米饼和葡萄干。(可以,自己拿饼干来吃)

我自己加一个, 有时候还是很怕生, 有时候就可以...我想,她是看心情,看今天要不要跟你笑. 哈哈!!

4 comments:

  1. 看着她逐渐长大,真的好开心!

    ReplyDelete
  2. 相信我,我一边看这篇文章一边哈哈大笑。尤其是那个明白NO是什么但跟遵守是两回事时真的笑死我,我想到你女婿了,当你喊不可以或NO时,他可以用眼尾扫你一下然后继续犯罪,剩下你在那边跳脚,哈哈!!!
    你女婿到现在也是最喜欢叫爸爸,妈咪不好叫么?

    ReplyDelete
  3. 哈哈!原来我的女婿也是这样坏...她们真的天生一对...我这个妈妈快倒了...有时在想heidi的女儿好像很乖酱...作么我的女儿那么坏蛋...哈哈!!

    ReplyDelete
  4. 是咯!萱萱真的比较温和比较听话,我儿子你女儿是猴子转世!

    ReplyDelete

Come on don't feel shy!! Tell me your feeling about this!!
别害羞!告诉我你的看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