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Megan 16-17 months development report

这两个月的她,已经不是妈妈爸爸怀里的小宝宝了,现在的她是个有自己主见的小朋友,下个月的她就是一岁半了。期待她的2岁,3岁。。。她比之前好动很多,很爱跳舞,听到音乐身体就会摇啊摇。学会跳,还要双手向上,两只脚着装跳啊跳(还不会跳,就是有姿势罢了)。看到妈妈回来了,就忙着找钥匙。知道自己要走街,就会找鞋子。然后坐在地上提高脚,等我帮他穿鞋。

我们也培养她的小手为自己服务,让她自己握勺吃饭。终于在17个月她成功做到了,地上没有很多的饭粒了,开心!我也常常训练她帮助我做事,如拿报纸、捡东西,电视遥控等。看到她明白我的指示,心理顿时觉得我的宝贝蛋长大了。

牙齿长了16颗,体重11kg



我在网上看到17个月宝宝的亲子游戏 - 掌画。心理顿时觉得终于使时候介绍她这种游戏了。呵呵!但是临时临急那里去找没有毒的颜料呢?? 突然闹海里冒出 - 火龙果。结果隔天就去买来了。给她吃了1/4, 她很喜欢呢,然后,在切1/4做成颜料。


刚刚开始,她看这我准备材料,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哈哈!!准备好后,我将她的手染红,然后印在纸上。她开始感兴趣了,到最后,整碗颜料给她倒到纸上,整张纸完全被破坏,她笑得更开心。。。真的是小恶魔。



4 comments:

  1. Dear, megan no longer little baby. She look so lovely! And i'm sure megan will be your perfect helper.

    ReplyDelete
  2. 还真是我的小媳妇哪,连碗都和她男朋友一样的,嘻嘻!
    亲家你可以去买一种颜料,washable的,有颜料也有蜡笔,你女婿把那蜡笔画满地上,电视上,桌子上,我用湿布轻轻抹就清洁了耶!

    ReplyDelete
  3. jovin,
    哈哈,我们真的有缘分.

    我也是临时临急的找火龙果当颜料.你讲的这种颜料在那里可以找到??

    ReplyDelete
  4. Toy r us就有了啊,去买去买,很好玩的。

    ReplyDelete

Come on don't feel shy!! Tell me your feeling about this!!
别害羞!告诉我你的看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