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总结下我在英国的日子~

这篇日记,我就用华文来表达好了...开始懒惰了!哈哈!!
来了这里这样久..都没有在部落里提起我在这里的生活...没有原因,就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想要让我提起精神来写.

其实,我还很喜欢英国, 喜欢这里的夏天!最重要的是...我非常喜欢这里的网购Amazon, ebay等等!!每每..我都会很不小心的click下..就进我的busket, 由于之前有网购记录,第二次购买的时候, 就不需要在问你的credit card no, 地址等问题. 只要你一按buy...假如你没有去cancel order, 等多3天后, 你的货物就送到你家大门....就是这样...我常常很专门的..很不小心按了下..然后就和Mr.Quah说, Opps!!!哈哈哈!!!

来到另一个国土,又刚刚适应有宝宝的我,刚开始在这里日常作息都很乱...时常不知道今天要做什么,今天要煮什么,每天都有个累字.

慢慢的,我开始实适应了,日常作息也有了时间表,办起事情来也很容易.每天,我大概6 或7 点就会起床了,有时侯,我需要准备午餐给我自己,还有Mr.Quah; 有时,我太累,Mr.Quah就帮我煮..他说不舍得我起床..晕!但是,他煮的食物...还真的....不到家(要煮的材料,昨晚就已经切好放进冰箱). 煮好了, 我就趁机上网下, 吃早餐. 宝宝8点准时起床, 给她吃早餐后, 我又开始忙了..抹地,放衣服进洗衣机, 准备她的食物泥, 洗奶瓶等工作. 宝宝就自己看书, 她爱的电视节目开始了,我就和她一起看!! 可是,我在做家务的时候, 嘴巴还是不能停下来, 一直要和她说话, 唱歌给她听, 和她玩躲猫猫游戏...还真的蛮累的.

衣服洗好了...我就让她坐在手推车, 在屋外看我晒衣(讲真...我的衣服都是被冷风吹干的). 她呢? 就看天上的小鸟飞,看飞机..看树在摇摆!!哈哈!!很兴奋呢!!

大约10点,她又闹要小睡了..我就陪她睡. 可是她一睡了...我有偷偷摸摸的去洗澡!哈哈!! 可是她只睡30-45分钟, 起床后, 给她喝点温水, 等多30分钟,我就帮她洗澡...到今天,她还是喜欢洗澡..在大浴缸里冲凉哈哈!! 天天都像在游泳!!哈哈!! (我本身不喜欢啦...因为,我们大人洗澡也是在那里..所以天天要洗浴缸...很累..........)

冲好凉后就给她吃食物泥 (这里的天气冷, 我盛在碗里的食物很快就变冷冰冰, 后来我又买了themos 的小保温杯, 每次只从保温杯里拿出一些, 然后关盖, 这样吃到最后, 还是烧烧的). 吃饱后, 我就陪她玩...有机会的话,她就陪我吃我的午餐咯.

下午, 有时候, 天气好的话, 不太冷, 也不太热, 我就会带她去盪千秋..她很爱呢!!哈哈!! 我就趁机让她和这里的小孩认识认识下...要不然整天闷在家..会怕生呢! 刚开始,她还不能接受外人, 别人摸她..和她哈罗下...她都抱紧我哭.....但是, 给她出去几次..她竟然去摸别的小孩, 还和他们笑!! 这是她给我的惊喜!!哈哈!!

天气不好的话呢!! 我就要陪她闪卡啦, 看故事书啦, 看她爱的节目啦, 玩动物游戏啦...玩爬爬啦!! 我超累的!!

大概5点, Mr.Quah就要回来了, 我就开始煮晚餐和弄热宝宝的食物泥 (当然,我的材料昨晚就已经切好放进盒子了).

煮好, 我们的晚餐, 就给宝贝吃她的食物. 这时候, Mr.Quah就回来了. 他回来了, 帮我照顾宝宝, 我就可以忙厨房的东西. 我们大人吃晚餐, 然后就到宝贝抹身啦...也接着到我们洗澡.

到了晚上...又是要准备明天的午餐和晚餐材料了...(我们俩为了不要想破头脑, 一星期的Menu, 我早早就已经写好, 贴在冰箱, 每天就是对着Menu准备) 哈哈!!

这就是, 我和Mr.Quah的每一天!!

星期日, 我们的家庭日...就出门走走咯!!

就如以下的字那样...虽然辛苦..很忙...很累的每一天...但是,女儿的笑容...笑声..真的让我的疲累..消失得无影无踪~



4 comments:

  1. 我照顾你的女婿也是很累耶...但我累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都是一样的情况!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哇~你那么早起身的啊?晚上几点睡?
    我很想早起,set了闹钟,但每次都赖床到很迟下><
    不知所措我全职了2个多月,时间表还是很乱><

    ReplyDelete
  4. 是哦!我每天都很早起来..晚上大概10:30睡咯.你刚刚开始是这样的啦.哈哈!!

    加上你的宣宣已经那么大了,应该比较轻松..

    ReplyDelete

Come on don't feel shy!! Tell me your feeling about this!!
别害羞!告诉我你的看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